2008-10-30 23:21:18Xevier

時間會沖淡一切是鬼話

我對這句話蠻反感的,

以前這句話我可是信得要命,

也因為這樣,

內心的傷一直仍在,

久久不散,

這句話並不正確,

時間也許會讓人把心傷,

弄得不是那麼的重,

但它一直都在,

當遇到同樣情況,

當遇到類似情境,

還是會心痛不已,

我覺得時間再加上一個要素,

才是真正的方法,

很簡單,

就是放下,

然後不管它,

而不是光靠時間就解決一切,

沒這麼容易,

我曾經的心傷,

讓我好多年都不敢愛人或被愛,

時間並沒讓我感到好過,

後來我才悟到,

放下吧,

讓它不存在才是王道,

曾經的回憶就讓它去吧,

才有真正快樂的自我和未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