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2:07:24Xevier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先前和一位好友聊天,

其實我們以前並不熟,

但卻在這幾年變得很換帖,

只不過她是女的也早已結婚了,

回到重點,

她說在以前她不太敢跟我講話,

甚至連看我都不太敢,

我就問說為什麼呢,

她說你以前都好正經好嚴肅,

而且都不太理人的樣子,

讓不不想接近,

當然還有更多精彩的,

這裡不方便講,

我邊聽邊想,

哦,

原來我以前是這樣的人啊,

真讓人心寒,

先向她表達我多年的歉意,

再說明一下當年為何如此,

當然有些是硬ㄠ的,

現在想起來都想笑,

再問她我現在呢,

她說我這一兩年改變了很多,

雖然家裡發生這麼多事,

自己也發生了很多事,

可是看起來人卻越變越好,

也開朗多了,

我也很開心和她道謝,

她讓我明白過去我有多糟糕,

現在變得有多好,

當然好還要更好,

沒有止境,

很多人活得很慘過得很糟糕的生活,

其實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意識到,

有心變好作改變,

然後一直保持這個覺知,

我相信,

一定會脫離這種日子,

並且超越不知到那去了,

我都能做到了,

任何人還有做不到的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