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1:43:23Xevier

不過是三把菜

前幾天去了了三把芥藍菜,

聽說這個對癌症有幫助,

父親也已喝了七八個月,

每天都是我親手搾出,

處理過程還蠻麻煩的,

但又馬虎不得,

言歸正傳,

結果因為颱風天,

菜不好也有點壞但又不得不買,

母親一看到後,

就開始唸我,

當天就唸了不知道幾次,

就說我菜不會選嗎,

選成這樣,

看到我,

就唸,

一連唸了三天,

有十幾次以上,

我也解釋過,

不過她就是不接受,

認為我亂買,

不過是三把菜,

也沒多少錢,

但我卻要承受,

好像做了壞事或是亂來的感覺,

不過,

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我不會感到委屈也不會感到生氣也沒回嘴,

相反的先解釋不聽就微笑置之,

我認為她只是在藉題發洩而已,

畢竟父親一路病來,

最辛苦的還是母親,

她不像我,

還可以上上網修修行偶而還可以出去一下等,

如果讓她唸,

可以讓她放鬆寬點心,

也無所謂了!

上一篇:個個喝水大王

下一篇:無彩的三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