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3:19:21Xevier

我盡力了

過去,

盡力兩個字一直是我努力的動力之一,

我做任何事之後,

都會問過自己是否盡力,

不過這兩個字,

對於現在的我,

是很大的諷刺,

這幾年來,

沒聽錯,

不是幾天幾月而是幾年,

我在家對家裡所做的,

我真的盡力了,

但還是一樣會被埋怨,

我真的不懂,

要怎樣才會夠呢,

很多的壓力都只在我身上,

真的不盡公平,

或許我的兄姐們,

也有不少的工作壓力經濟壓力,

不過和我現在所承受的,

根本微不足道,

有時我會想,

或許我也應該像我父母口中的,

日子其實不是那麼好過的兄姐,

也去追求自己的工作價值或是家庭或是等等等的,

甚至友情也好,

我渴望的是,

自由,

心靈上的自由,

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

想去那裡就去那裡的自由,

所以,

親愛的爸媽,

我已經盡力了,

請你們有時不要太要求我,

苛責我好嗎,

我真的盡力了,

我已經放下我的未來工作家庭及朋友,

現在的人生,

就只有你們而已,

我是真的盡力了!

上一篇:追車少年

下一篇:天氣熱到不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