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1:19:04Xevier

把握每一刻

現在,

我不再遲疑,

把握住每一個可以利用的時間,

就像之前,

陪同父母去醫院,

我就是待著,

站著,

坐著,

很多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我懂得多帶幾本書,

在等待的時間,

專心研讀,

英文書,

佛書經典,

旅遊書,

心理書,

財經理財書,

土地房屋投資,

不知看了多少本,

可見之前我放任多少時光流去,

我現在很飢渴,

對知識的飢渴,

怎麼讀怎麼看,

我也覺得不夠,

不會知足,

說句狂點的話,

我覺得自己又更強了,

哈!

上一篇:晚睡的原因

下一篇:被卡死的人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