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1:47:54Xevier

美食~~BYE BYE

自從父母是重大疾病後,

我在家,

也無法再享受美食了,

因為飲食對於生病的人來講,

是最必需也最重要的,

雖然我對於食物沒有禁忌,

但是,

分開煮很麻煩,

再來是,

子女吃好料的,

父母食而無味,

成何體統,

無味不油不鹹多菜少肉,

變成這一年多以來三餐的共識,

畢竟主要掌廚的也是我本人,

久而久之也習慣了,

身體也感覺不錯,

其實,

我也不喜於葷食,

先前還茹素過幾個月,

無奶無蛋的哦,

這也不過是小意思,

人要健康,

這樣吃就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