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2:41:21Xevier

是空虛恐怖還是毒品恐怖

這是我看一部港片,
叫門徒裡的一句話,
這部片也不錯,
值得一看,
劇情就不說了~



片中的這句話,
真的很震撼,
尤其是我的心,
人為什麼要吸毒,
真的是喜歡吸毒嗎?
真的是不學好嗎?
交到壞朋友嗎?
有沒有其他原因,
還是吸毒可以彌補人的空虛呢?
我不是鼓勵吸毒,
這是絕對不對也犯法的!



空虛真的恐怖嗎?
真的可怕嗎?
我可以告訴你,
真的,
我也曾經歷過~
會讓你活不下去~
會讓你覺得很痛苦~
會讓你喘不過氣~
會懹你感到很孤獨很寂寞~



所以很多人為了不讓自己空虛,
而去做很多事情~
有人整天混在女人裡面,
有人飆車有人會整天泡夜店~



與其說什麼什麼害人或殺人,
還不如說,
空虛才是最可怕的毒藥猛獸!



唉~
真空虛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