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59:58Xevier

我是誰

有朋友或認識的人跟我說,
我出社會也好些年了,
認識不少人也跟不少人相處,
從很多人身上學到了很多,
也吃了很多虧吃了更多苦,
歷練也有不少,
還始終保有自我,
他們覺得我相當不容易,
我只跟他們說,
保有自我是很重要的,
我一點都不想隨波逐流或被人同化,
唯有保有自我,
這個我才是真的我,
去了我,
我什麼也不是了~~
所以到現在,
我的為人仍是,
誠懇實在說到做到的一個人,
就如同昨天請我去當伴郎的以前同事說,
我這種人已經算是稀有動物了,
我也是這樣認為,
他的感觸特深,
因為他老婆的陪嫁,
在她要出嫁前幾天打電話跟他確認時,
才說有這回事嗎他要出國耶,
原來當初答應只是說說而已,
這世上說說的人,
真的不會太多了嗎??

上一篇:倦怠感

下一篇:我宅不宅,不宅是也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