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5:50:46Xevier

貼心

我是個很貼心的人,
貼心應該就是細心加體貼吧,
從小我就個心思很細膩的人,
很為人著想,
很體會別人感受,
不太會跟人吵,
更不要說打架了,
就像現在,
我會先幫家人洗好浴缸,
等他們要洗澡就不必洗了,
家人回來我會先把拖鞋擺好,
我洗衣服收衣服會幫家人疊好放好,
父母午睡會幫他們蓋被,
喝水會幫他們倒水,
碗筷擺好才會請父母來吃,
先幫父母開車門關車門才開車,
會先幫父母拉椅子,
父親喜歡喝茶,
會先把茶壺杯洗好,
也常親手榨果汁給父母喝,
有事我跑腿有好吃父母先吃,
很多很多啦,
對女友更是不用講了,
只可惜哦,
其實我父母雖常會嫌我罵我,
不過也都跟別人說,
我是個貼心的小孩,
只是這份貼心的心意,
我想給更多的人,
誰呢?
上天自有安排!

上一篇:一心向?

下一篇:功德何謂功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