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2:59:31Xevier

何止屋漏偏逢連夜雨

講起今年以來,
真的是不只屋漏偏逢連夜雨可以形容,
今年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以前狂愛的旅遊,
今年是那也去不成,
以前還能離家個幾小時,
現在是最多一小時,
先是父親臥病在床再是母親臥病在床,
目前是同時~
光是照顧他們我從一大早就忙到晚上十二點後,
才有自己時間,
再來自己健康也是一團糟,
感冒那常有的事,
就不講,
居然食道發炎,
吃個東西都像火在燒一樣,
根本無法吞,
連這種病也會得,
我的房間,
滴滴答答,
漏水蠻嚴重的,
今年更是誇張,
現在也無力處理,
東西濕了發霉,
也不知要找誰問,
房間窗戶外面,
三天兩頭都有大黃蜂來做巢,
蜂是一隻比一隻大
刺一隻比一隻清楚,
聽那翅膀振動的聲音,
便嚇得不敢開窗,
弄掉又如何,
還是會來做,
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今年也超會打破東西,
光是碗杯子不知就打破摔壞幾個了,
還包括父親最愛的老茶壺,
我的車子原本我都保持得光鮮亮麗,
但是今年不知從那跑出一堆刮痕,
讓我很心痛,
現在也無力處理,
找工作方面,
以前案子蠻接得到,
現在是沒半個,
工作寄出幾百個,
也找人打聽,
通通沒回音,
自己真的這麼爛嗎,
我心想~
以前常有朋友往來,
吃吃喝喝也挺不錯,
但自從知道我家的景況後,
好像面臨人際冰點一樣,
癌症是會傳染嗎,
而且我也不會跟你們借錢的,
連我父母都不必跟子女借了,
感情方面呢,
女孩子我想是不會喜歡跟我,
這種所謂快寫進三十六孝的人在一起,
因為他們會怕,
跟我在一起或跟我結婚,
要幫我照顧父母,
但我想說的是,
多慮了,
我父母其實也不想讓我照顧,
是我自願的挺身而出的,
自己的父母還要交給外勞或外人照顧,
開玩笑,
又不是沒法照顧,
只是本來就沒多好的女人緣,
又更糟了,
今年試圖連絡些失聯的朋友,
通通沒下落,
電話沒接沒回,
傳訊息有收到不回,
那就算了,
沒工作沒人愛沒什麼人理,
身體又不是太好房間又住得很難過,
愛車越來越花,
只是整天在家為了父母燃燒自己的人,
就是我,
但我的際遇,
應該不只屋漏偏逢連夜雨可以形容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Bob小暉 2007-08-08 22:58:01

雖然
大家的生活交集少了

默默的關心之情
是永不滅
加油
除了加油
表現平凡的我
不知道該怎麼鼓勵
如果
有任何需要
就跟我說
朋友
會永遠
你懂
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