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26:49Xevier

人生有說不出的苦悶與無奈

人生有太多說不出的苦悶與無奈了,
像我現在便是,
整天在家,
那也不能去,
人家在把馬子,
我在照顧家人,
人家在吃喝玩樂,
我在煮飯做家事,
人家可以到處玩,
我要載爸媽去醫院處理事情去他們想去的地方,
我的人生,
我的當下,
都在這裡,
我是個無法分心的人,
時間又零碎,
也無心無力去工作,
現在工作也是難找的要命
這對於曾是工作狂的我,
更是煎熬,
轉眼間,
七個月過去了,
在這段日子裡,
我還要被兇被嫌被唸被罵,
由於是來自我的父母,
我也無法有怨言,
更一言難盡,
我跟我父母說,
你們真的找不到像我一樣的小孩了,
就算在醫院裡,
有幾個像我這年紀的人在照顧父母陪父母看病,
體貼細心又無怨無悔的,
真的,
我壓力很大,
我對未來更有無盡的焦慮,
我有時,
真怕自己會發瘋,
我想也快了,
我的心,
也累了,
我好想出去,
但要出去,
又放心不下不忍心,
唉,
我也曾有搬出去住的念頭,
但在這個節骨眼搬出去,
以前不管怎麼孝順,
會不會馬上就換來臭名呢?
我是年輕人耶,
世上有幾個年輕人,
能熬得住,
能的人來告訴我啊!
年輕人不是應該在外打拼事業,
成就風花雪月嗎?
這就是我的命嗎?
我又能跟誰說呢?
又能告訴誰呢?
苦悶啊!
真無奈啊!
不過結論還是,
爸媽請你們放心,
我還是會留在你們身邊的,
讓你們無後顧之憂,
讓你們恢復健康,
因為我現在除了親情,
什麼也沒有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Bob小暉 2007-07-12 01:38:53

每件事都有因果
現在的你
辛苦
將來
必定會得果實
有得必有失
失去些
得到的或許會更多

版主回應
能得到什麼呢
我現在什麼也都沒有
2007-07-17 01: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