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5:30:26Xevier

教育啊教育

我對於教育的方向,
是蠻有意見的說,
尤其對於英文教育方面,
我知道英文很重要,
這一點都不必否認的,
但是過於強調英文,
使得很多人連中文都寫不好說不好,
不是有點顧此失彼嗎,
上次在外面看到兩個小孩,
英文說得嚇嚇叫,
在台灣交談要英文幹嘛,
我不反對國際化,
但這樣不覺得怪嗎,
看著那父母耀武揚威好像自己小孩多了不起,
結果小孩用英文問父母看板上的字該怎麼唸,
超簡單的看不懂哦,
我是說,
不是每個工作每個人都會出國,
都會跟外國人交談,
都用得到英文的,
我們是中國人台灣人都好,
我們講中文用中文,
中文是根是本,
雖然我英文不好,
至少我中文還過得去,
不會滿嘴洋腔洋調,
我討厭假外國人,
現在教育方針就是錯了,
還是一直改改改,
我已經不敢看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