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2:31:12Xevier

慘到極點自然有其轉化

沒慘過,
就不知道珍惜現在所有,
現在很慘的話,
那以後再慘的話也會想說,
不會比以前也就是現在慘,
所以現在很慘,
還是有所幫助,
寧可現在不順慘點,
也不年紀大了才慘,
雖然以後不知道啦,
但現在這麼慘,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教訓和啟發,
我也只能這麼想,
我的慘況不需再多加說明,
反正很慘就是了,
所以我實在看不慣有些只會抱怨和叫的人,
有什麼資格叫呢,
我都覺得自己快失去資格了說,
身體健康有工作有賺錢有女朋友有朋友有家人相挺的人,
基本上都是沒資格叫的,
現在有些人人太不知惜福,
整天只會發牢騷說心情不好,
也沒看到要去如何突破,
我從不知自己會有這副樣子的一天,
這樣過日子的一天,
沒意義沒價值沒成就沒肯定沒自我的,
一天過一天,
所以愛叫的人愛抱怨的人來找我聊天,
我肯定你們不會比我慘的,
聊過後肯定會對未來充滿信心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