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6:24:41Xevier

慘事連連不停呀

昨天(星期二)體力終於不支去打點滴,
問題是我什麼也不能吃也吃不下,
身體根本恢復不起來,
但又又太痛了也上吐下瀉,
這幾天也不知打了多少止痛針和藥等,
我現在很虛弱及無力,
也併發了一些其他病症,
加上我喉痛咳嗽一直都沒好,
目前已消瘦了近五公斤,
這幾天來都肚痛到無法入眠,
身體也發熱,
後來我也發現,
我房間居然會漏水,
再來窗戶外面結了個大蜂巢,
我都不敢開窗戶,
但房間又悶得要死,
窗外虎頭蜂又那麼大一隻,
別跟我說請消防隊,
之前我家有蛇叫都叫不來,
看來慘事果然不會停的,
我真的活得辛苦了點..
看來上天要折磨我才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