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23:10:03Xevier

真的是去他的

有人跟我說過
說我新聞台不是在看電影
就是出去玩
好像我每天都在這樣做
我有過得那麼痛快就好了
我的人生興趣是賺錢和存錢
最討厭是花錢
所以說我會常跑出去玩嗎
我在家拼命足不出戶誰看得見
難道人不能有休閒嗎
再來能去玩也是我的本事啊
我又不是跟家裡拿錢去玩
人難免也要舒壓吧
在家壓力也是很大的
而不是在家就是米蟲啊
家裡沒經濟壓力啊
一堆屁話
誰又知道我沒給家裡錢
我也不是在給家人養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跟家裡拿錢了
給我我也不要
我也不是沒本事出去工作
只是不想做得要死又不是自己的
最重要的一件要說明的是
要是新聞台都寫些自己的看法感受
有人想來看才怪
誰想
我也不想看那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