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2:13:43Xevier

溪頭和杉林溪

  上星期有點空,我是不可能甘於寂寞的,所以我就又往山裡跑了,這次是跑到山裡去了,我去了溪頭和杉林溪兩個地方。

  如果說要待的話,是杉林溪待了久了點的,因為那邊基本上比較自然,也因為封園數年之故,一切都很原始和天然;但是溪頭也是很美的,規劃得相當不錯,遊客也還好,剛好去的時候一大群學生畢業旅行剛離開,不然就吵死人了。

  在那一切是那麼的幽靜,似乎大聲一點整個山谷都聽得見回音。那天又霧茫茫的,感覺有種神秘的氣息,說置身在仙境裡一點也不為過!空氣也好到不行,這就是芬多精加上負離子的威力吧!!讓我這個應該算是半都市人,都想要在這住下來了,但是太多事的羈絆之下,還是沒辦法,只好再回到喧鬧的城市裡去了。

  溪頭杉林溪真的很棒,我建議有空的話,真的可以去放鬆一下,光是步道就讓我走到腳軟,腳健的人不妨多挑戰幾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