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00:53:25Xevier

遇上大蜘蛛

我這個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以前最怕的狗,現在也比較不怕了,但至今仍有點難克服心理障礙的是,「大蜘蛛」,所謂的大蜘蛛是什麼呢,就是俗稱的ㄌㄚ一ㄚ都是二聲哦,這個恐怖的東西,從小便與我為伍,家裡真的好多,尤其在夏天,每隻撐開都有十幾公分大,有的還長毛,我實在受不了,但是大了家人也不會同情你,自己不打,就沒人鳥你,昨晚我就遇到一隻,我左手拿蒼蠅拍,右手拿殺蟲劑,穿著一條黑色內褲,因為我剛好洗好澡,它擋去我的去路,這個畫面實在經典,我歷經十多分,才把它解決掉,超會給它跑的,不過還好送上西天了,不然跑到房間去怎麼辦,一定更為驚嚇,呼~~~流了一身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