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4 21:23:35Roro

牽手

漫無目的地走著, 身體己不受控制, 僅剩的知覺告訴我, 我倒下了.滾燙的幼沙, 洶湧地撲向我的眼睛....
有人告訴我, 前面是一片漆黑, 走在裏面, 黑暗會把我吞噬, 沒有機會走回頭. 然而, 我不甘心在這看似完美無暇的地方度過. 決心找尋我的另一半過我們的新生活, 只要我穿越這片混沌......
在這裏走著, 舉步艱難, 每分鐘也感到你, 甚至你的香味, 真可惡! 上天就是要我們在這片混沌中繞圈子, 經歷孤獨無助的煎熬. 甚麼時候才可與你相見?
一陣熟悉又陌生的芳香飄過, 把我從絕望中拉回來. 原來, 你早已站在我旁等待著. 我牽著你的手, 不久便找到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