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20:39:04病毒十七

最近雜談




從某個時間點開始,我對於可預見的悲劇止步不前。
因為對於腳色投入了過多的感情,所以不想要看到它們之後悲慘的下場,簡單的來說就是這樣。

中間的部分略過

這個傾向其實還蠻困擾我的,而且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跨越方法,多虧這點我現在手上堆積著需要了結的東西越來越多,結果反而只有在對作品沒有了解沒有期待對角色沒有愛的情況下有可能把作品看完,這都是些甚麼跟甚麼?

沉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差不多把我從一個三天沒有讀書就覺得自己變白癡的我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白痴的程度。
回首過往,現在的我可不敢以自己愛讀書自居,看看我那書架上堆得滿坑滿谷的未讀書籍。

但目前我的個性仍然停留在如果不做出一個了結心理的掛念就無法切斷的程度,所以即使拒絕閱讀結局,也不會讓我比較好過。

而且最近開始膩味了連興趣也失去的自己了,站在我的立場,我必須相信自己即使去讀完那些明知會讓我覺得很難過得做,心理的某些東西也不會崩壞才行。


想要找個時間去住圖書館,好好的讀上個幾天。



簡單的說就是我最近開始厭倦變成蠢文盲的自己了,考試可以不考好,書也可以不用讀太正經,但是連專業(?)領域的ACG閱讀量都被人家超過去,那我玩屁啊。更何況我也不是那種讀不下除輕小說以外的書的那種人,結果閱讀量卻不到幾年前的一半,結果就是思想跟激盪就還原地踏步,活著封閉到這種程度,那把我打包打包塞回媽媽肚子里好了,開甚麼玩笑。



..........最近在玩殼之少女,這也是一個我拖沓很久的遊戲,玩過之後更是充滿了不安,我得堅持下去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