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21:13:14X

只是日記-自超譯留

空蕩華麗成凝望
荒誕法喜阻力場
大帝烈暴應命短
犬儒羨曝向陽光

 

 

要留下什麼?(超譯一):

 

名字叫做"人類守護者"的年輕人,他曾創建了偉大帝國,我們如今卻只能想像。

而被人嘲笑是無用的空想者們則認為自己比他人更瞭解宇宙法則,他們宣揚理念,試著去改變現實的人類行為模式。

人類守護者的天賦是殺戮人類,一位空想者試著規勸阻止,帥氣堅毅中帶著些許哀悽的年輕國王亞歷山大回話說:不必再多說,我的命運已經註定。

人類守護者是天才,他像原子彈爆炸一般的影響了生態,他或許真的知道他必須為夢想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他燃燒了別人,也燃燒了自己。他死於三十二歲,死後家人全遇害。

人類守護者曾說:我若不是身為亞歷山大,我願意是那位空想家。

他們首次的碰面,高貴的國王站在空想家的面前,對他說:你要什麼?國王都可以給你。

而空想家當時正在曬太陽,他對國王說的回覆是:閃開!不要遮住我的陽光。

 

要留下什麼?(超譯二):

 

過往的高科技建設,這些房舍工廠,昔日華麗,今日空蕩。

與開發者有所衝突的環保人士,他們有不同的"教義",所以他們試著阻止當代的主流民意。

號稱最有效率的能源提供方式,在福島事件之後卻受詛咒般的被厭棄封存。沒想到這些超霸氣的壁咚者,受歡迎的時間竟比被討厭的時間短暫。

輿論現在愛上了太陽能。

 

 

只是日記-自超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