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22:30:10X

余愛樂-Never Grow Old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大概是在2008年.在看美國影集"雙面女間諜"時從影片中聽到.之後花了一些功夫找到雙面女間諜的原聲帶.這首歌從此就被我放入歌單裡面.我一直以為這只是原聲帶裡面的一首歌.(雖然整張原聲帶裡我也只聽這首歌)這個印象直到今天才改寫.

今天一位客人來店裡正巧聽到這音樂,她略帶感嘆地說很久沒聽到了.現在回想起來我當下的表情反應可能略帶著驚訝.(因為我直覺這位客人不像是會看雙面女間諜這種片子的人)於是她也帶著些許困惑的表情回應我.

接著我說:這首歌好像沒幾個人知道.

她似乎更困惑了,說:是嗎?

接著她說:這是小紅莓的歌.

我一時間實在反應不過來.(因為我不覺得這是小紅莓的聲音)

........
.(無關主題的對話恕刪)

她走了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

答案是,她是對的.Never Grow Old的確是小紅莓的歌.

I had a dream.

Strange it may seem .

It was my perfect day....

下面是Never Grow Old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zewXk6FL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