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15:34:58尚未設定

紐約住宿--metropolitan hotel

其實這次住宿的飯店
是我買priceline上面的PACAKAGE
包含PITTS到紐約的來回機票
加上十天的飯店住宿
從DEC 24 到JAN 3
訂了飯店以後超級後悔
因為在tripadvisor.com網站上
看到狠多兩極的評價
害我一直擔心 想取消也沒辦法
兩千美金已經花下去了
只能祈禱老天爺讓我運氣好一點

後來到了飯店
才發現他已經變成DOUBLE TREE METROPOLITAN HOTEL
屬於HILTON旗下連鎖飯店之一
櫃檯人員態度還不錯
CHECKIN之後給了兩個熱熱的巧克力餅乾喔

這棟飯店有19樓 我住在七樓
因為訂的是一人房 所以房間並沒有太大
房間狠乾淨 電視是液晶螢幕
暖氣也夠暖 浴室也有熱水
打掃媽媽都狠客氣
網站上人家遇到的鳥事很幸運的我都沒有遇到
不過其他公設我沒有使用
所以不能給評論
倒是CONCERIGE的生意超好
每天都大排長龍
一堆人要請他幫忙訂車 安排行程

這十天的住宿算是相當愉快的
飯店的位置在51街和LEXINGTON交叉口附近
早餐店 DINER DELI都有
地鐵站一出門右轉就有了
算是相當方便
六號地鐵搭個一站
就可以到60街那邊的LEXITON逛

害我提心吊膽好久 總算可以放心 呼呼~
不過飯店的生意超級好
每天人都很多 像菜市場一樣
實在是很奇怪 哈哈
一樓的LOUNGE BAR每天晚上可是夜夜笙歌阿 :P
外國人真的很喜歡泡BAR
我倒比較喜歡看廣告頻道啦
在紐約住這幾天看了不少電視
真是開心(平常沒時間看 我家也沒裝CABLE)

總而言之
十天都睡的狠安穩
實在是太幸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