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20:39:39遊戲人間

愛,還存在?!

當自己總是在說,

Men are not reliable; men cant be trust.

自己卻還是會受到男人的誘惑..

 

說真ㄉ..其實自己真ㄉ不想再愛了

可是,

當遇上有人跟你告白的時候,

自己還是無法說拒絕..

 

前面這個男人

拿著自己ㄉApple手提電腦

狂看存在裡面的女人的照片

這個女人是誰?! 不用問也知道.. 是他的女人他心愛的女人

看他拿著他那吸引著我的深紅色Great Britain 護照

看著裡面那大剌剌印著的中華民國的簽證

輕手深深的輕輕撫摸著它

想來這個男人真的很想念他的女人那個幸運的台灣女孩!

 

不是說被英國人愛上的女孩才是幸運女孩..

我所謂的幸運,

是指這個女孩 有個真正愛她的人在愛!

 

他的Apple電腦,

從開機到現在 都只用再看這幸運女孩的照片..

他對她ㄉ愛我想 我可以看到……

感動 想為她流淚 高興的眼淚.祝福的眼淚.

 

而我呢?!

對男人,我已失去了信心.. 更失去面對的勇氣!

我可以在眾多男人之間周旋.

但是..能讓我真正愛上他.讓我為他瘋狂的.還能再遇得上嗎?!

 

15-01-04 在英國飛回台灣的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