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9:31:26大宗

三千


真的很不爽到了

ㄇㄉ

我在工廠我做八個月了

說三小 三個月要加薪

加個屌

跟剛進去做

一樣

都二萬

想說因該有年終吧

期待今天下班的時候就知道

到底有沒有

他媽的

看到我們會計

拿著紅包

很開心

要拿給我

我ㄧ拿到我就摸一下厚度

心理OX

(幹 ㄐㄅ勒 我做那ㄇ久了)

等我們會計走了

我就看一下

ㄐㄅ勒

三千

給我買糖我還嫌太少勒

我看妳不用給我好了

三千

我朋友更不爽

才二千

快下班了

我們師父

拿一疊錢

放進車廂

我就問師父

你領多少年終阿

師父就說二十幾萬阿

我就說那ㄇ多唷

心理心想 妳良勒

根本就是蘭教比雞腿麻

師傅就騎走了




不想做了啦






大強 2007-02-17 02:37:01

那我怎麼辦一千五= =&quot 不要猴急 勒king 一定會給你的 先等我買到車巴 對惹 歲變幫我跟縱縱哪 妳打給他 或是打他家裡電話 因為我要湊整數 如果沒有 妳ㄉ禮物 會越來越遠唷~呵呵 拜託妳 ㄝ麻忙妳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