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8:10:39跟深夜一起沉睡

久久回來望一眼

簡單的版面 粉飾著狀似輕鬆的生活

實則 混亂到無以復加的程度

看到照片 忽然覺得自己很可笑

當時像個溺水的旱鴨被救起來

現在又想放棄一切 情願讓自己滅頂

沒有忘掉那個時候無能為力與別無所求的感覺

失眠 焦慮 心酸 瘋狂的想念 連等待 一輩子 娶... 這些都脫口而出

那麼輕易的許諾了 過了兩年半不到 卻發覺陷入了同樣的泥淖

如果不是為了不要讓對方失望 也不要對自己失望 或許更早以前就已經支持不住

第一次很確定的說出我愛你 就在那天晚上

到了現在 很諷刺的 不是忘記了說那句話的堅定 而是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懂不懂愛了

到了最後 還是沒有準備好的仍然是我 我不知道該如何付出一切

我還是對不起對方 還是無法報以同等的重視和熱烈的情感

一下子我以為自己清醒而理性 一下子我又恨自己情緒失控在意的事情太多

我終於知道我的問題 愛情永遠不可能完美 兩個人永遠不可能同調

看著自己享受對方的付出之餘 又一面大肆 盡情地破壞 我還是受不了了......

我對自己的愛情 失望透頂 灰心透頂

 

不是嫌棄對方 而是終於無法再忍受自己繼續作賤對方

你明白這樣的心情嗎

像我這種爛人 不值得去愛

還是報廢的好

我需要改變 現在 我還不是時候 誰跟我在一起都不會幸福

再繼續傷害對方下去之前 就傷害你最後一次 然後停下來吧

沒騙過你 也不是不愛了

但是我無法對你好 也不想再繼續揮霍你給的愛情

我們就停在這邊吧

我仍然還不完 還是對你虧欠很多 對不起你

我不想再恨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