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2:08:29跟深夜一起沉睡

《你要的不是我》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 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 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林俊傑
在我懂得愛上一個女人之後
讓我也愛上了一首這樣的歌
我發現這樣的心情
從以前到我跟她在一起為止
從來沒少過

有些事情 過去了 就真的來不及了
我家阿呆雖然偶爾會做些讓我啼笑皆非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很感謝她 願意收留我的感情
因為她勇敢 執著 細心 有永遠也用不完的寬容和熱情
所以我能確定她是我唯一也是最後的靠岸

我常常覺得自己到目前為止的人生就像一片飄落的樹葉
拾起我的是她 把我小心翼翼夾進自己的日記裡珍藏的也是她
我感覺的到 自己可以貼著她的心跳而起伏
她的眼淚讓我紅過秋天所有的楓
她的笑臉讓我青於春天滿山的綠
雖然我依舊一無是處 可是我終於解脫~

上一篇:《我恨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