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4:13:59蜻蜓172

自私

沒有看過這麼自私的親戚
嘴上一直說沒錢
一直在跟婆婆說什麼東西要多少錢
有錢領都不會說出口只會說家裡沒錢
我自己也沒錢ㄚ
沒了工作自己的卡債就要自己整合
我也沒讓我婆婆擔心
為何你們家的事就要我們幫你
萬一處理不好就要被你們嫌
就算處理好你們也不會說聲謝謝的話
還說我婆婆是他老公最親的人
在我們站在第三著來看
再怎麼最親也是排第三ㄚ
老婆是排第一再來是兒女
再來才是親姐弟ㄟ
講得頭頭是道
以為我們都不知道你們是如何對待外婆的
口頭上說會怕藥水味才會請我婆婆過去顧外婆
結果自己的爸爸生病了還接到家裡就近照顧
外婆對他們那麼好結果ㄋ
被嫌就算了連生病還是外婆哭著跟婆婆說沒人照顧他
婆婆氣的每天下班就去陪外婆吃飯洗澡還幫外婆洗衣服
做得還不夠多嗎
這些不是她的媳婦該做的事嗎
為何是女兒在做的事情
真是令人生氣
每次說出來的話都是誇張的說法
讓我們打死都不想聽
看到我們就說要花什麼錢
現在是擺明在跟我們要錢嗎
前後說詞都不一樣前後矛盾
不是很好笑嗎
在電話裡說我害到他在婆婆面前說她怕害到我
現在是怎樣挑撥離間喔
看到一個人說一種話
還好我們家算是很融洽的家庭
有事大家都會聯絡對方的
想在我家挖錢門都沒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