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4:30:17里玆貝

家人與我之間

縱使我常常批評我的家人
但他們終究是我的家人
我愛他們就像你們愛你們自己的家人
我會愛他們就因為他的血液中有我我的血液中有他

小時候吵架不代表長大也會吵
小時候愛護對方不代表長大就不會殺死全家

一切都在變
沒有任何人有任何資格批評
不是你不夠格
是你連一點都不值得批評

我避開問對方家人的事
好或不好都一樣
因為我不想碰到別人的地雷

你有好的媽媽 你有慷慨大方的姐姐
不代表我沒有
我有的其他人也有
並不代表你就比較了不起
我有的你可能沒有
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提起

「三思而後行」這句話需要很長時間去弄懂它

上一篇:ambs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