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22:48

話說心臟有問題

PIC:這個人身體真差

星期三
我把老師
同學
小米
我妹
我媽
我爸
我媽的朋友們
差點給嚇死

這種症狀已經是第二次了
心臟突然的加速跳著
1分鐘飆到143
嘴唇發白
身體發抖
狂飆冷汗
想吐
眼前一片黑
儘管我努力睜大眼睛
那種感覺很痛苦
從被後一股很悶很悶的感覺到後腦
胃酸被悄悄的往前推
剛從操場`保健室回來的我
安靜的坐在座位上
兩手撐住額頭
努力的不讓自己暈倒在這
旁邊的同學發現了我的不對勁
馬上舉手跟老師說
老師衝了下來慌亂的問有沒有人有電話
老實說當時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只是一直抖一直抖的
然後很免強擠出一句”我OK的 休息一下就好”
老師很緊張的說要打給爸媽
但他們都在北投
我也不想麻煩他們
休息一下後`我站了起來
放學的鐘聲剛好響起了 米也上來了
他就陪我走回家 老師在三叮嚀要小心

回家路上
我的步伐比平常慢些
還越走越慢越來越慢
小米也跟著我的腳步走著
一直到一條巷子
那種莫名痛苦的感覺又來了
我:小米 我們休息一下好嗎?
米:好
忘了休息多久
只記得我心臟又開始加快
嘴唇又白了
手又開始抖了
冷汗又冒了
小米丟下一句”不行 我還是去叫計程車”
後他奔出了巷口幫我叫了計程車
難過的感覺持續到我家巷口
下車`米陪著
我家`米陪著
三角`沒有我 我還在家 是小米去三角把我妹叫回家
然後等我妹回到家後`他先去補習

電話
我妹打了電話給我媽
我不舒服的感覺讓我持續發抖著
我媽馬上座車回到板橋
我媽的朋友馬上趕到
緊張`他們很緊張=ˋ=
雖然他們到我家時 我已經恢復正常心跳
還解釋今天在學校一切給他們聽
他們還是很緊張

醫院
我掛了急診
裡面的實習醫生態度很差
讓我跟我媽很不爽
我差點沒把他的頭給八下去
生病當然是來看醫生
不然來醫院吃飯的唷
心臟科
醫生說我心臟多一條血管?????
什麼激烈運動會使血流到那條血管
流不倒全身???
然後會加快`嚴重的話導致休克
或許要開刀 ` 心臟開刀 很危險不是??
然後別的醫生又有另一種說法
我的鼻子過敏引起氣喘
我還沒很真正的檢查過
我爸說要去安排台大的心臟科
希望能沒事-ˋ-

祝我好運吧各位

上一篇:不定時的亂打

下一篇:隨便新增的意思

不認識的人 2008-06-22 21:00:37

你不打球真的很可惜
不過還是身體重要~ :D

─╪★【圓圓】☆═─ 2008-05-30 22:29:27

祝尼好運拔=ˇ=

 啵, 2008-05-26 13:57:19

哈哈哈
你不能打籃球了ˊˋ

哈哈哈
快好起來阿
我知道你不會有事的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