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3:22:00°ೊ午夜

°ೊ today

半年了 還是一樣

靠著電腦揮霍我每天的時間,

過去就讓他過去, 過眼雲煙罷了...

 

也許某天還是會想起,

但那都只是笑話了.

 

過去的文章我捨不得刪

我腦容量不大所以我怕我忘記了什麼

只是隱藏了起來 讓自己欣賞

 

有時候人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至少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呵呵 寶貝老公 現在你 讓我漸漸長大ㄚ

可別輕易丟下我 因為少了你 我連堅強都不懂了

 

只有你能看見真正的我

只有你能讓我展現溫柔

 

那燦爛的笑 只為你而綻放

 

I love you. you know.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