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0:46:48傻‧布丁

腦殘

好朋友 真的是這樣當的嗎?


我不相信 你要是不把我當朋友!


我們可以不要當朋友 

你知道又怎樣 

你說的是真是假沒有人知道啦 

怎樣 不能問你就是了 

我有眼睛我會看啦

就算不問你我活的下去啦 

如果你真的不把我當朋友是不是 

好阿!就不.要.當.朋.友













不一樣的人唷











姓黃的...

幹 有錢是了不起喔!!

只會罵人加乞丐 幹 你媽的咧

只會把謝函佑當靠山

不然就是怕他

到最後還不是眉種

幹你媽的

你是沒家教是不是 有錢很屌喔

幹 不要以為我說要砸你家的玻璃是說假的喔

我知道你家住哪啦 !!

幹 有錢了不起 有賓士怎樣

我組周你20歲你加破產

當乞丐 幹 就會罵人

還不是膽小鬼
不敢跟我單挑是不是啦

藉口一大堆

只會把謝函佑當靠山

不然咧 還在她不再說要當老大是不是

我看齁 等你當乞丐當乞丐老大

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