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8:57:13Bei妞² 。♦

無數個狠多♫

 
 
  
  狠多狠多的愛 
  說明了我愛你
  
  狠多狠多的愛
  說明了你的好

  走那麼久了 
  該走過的走過了
  不該遇到的也遇到了
  該考驗的也考驗了
  無情也無情過了
  剩下的......... 
  只是分隔兩地的考驗?

  昨夜
  我提了
  可能會提早
  你說
  提早好牙
  也可以提早回來
  那時
  我該面對的是自己一個人? 
  

  連續工作那麼多天
  你一定狠累
  我知道你怕我擔心
  你總是只是說肚子餓
  看著你每天手受傷
  心裡只有百般的不捨
  問你要休假嗎
  你說著不要
  我狠感動
  自己默默流眼淚
  我知道你為了我努力長大
  在累也要陪我買東西
  在累也要待我去吃東西
  在累也要陪我拜拜
  在累也要待我去夜市
  真的
  你真的狠棒
  你總是什麼都一我為主
  雖然
  有時候你狠生氣的說
  我就是太寵你了
  你才會對我這樣子
  但是
  你從沒對我改變
  你對我的任何一切
  。 

  我知道你怕我上班狠累
  你寧肯自己狠累狠累
  也不希望看到我狠累狠累
  我慢慢的收起我的小孩子气
  沒有必要的時候
  不對你用 
  對你狠好芭 =ˋ="
  Ha 

        天天聽著你說 寶貝我好想你 
        就是個大大大大大的幸福噢!! 

  我愛你 真的比你的理由跟藉口還要多還要厚* 
  

上一篇:屈服♫

下一篇:孩子快長大♫

* 丸子 ܤ° 2007-12-13 18:44:16

就因為你說我有我的朋友 ..

版主回應
 
 = ="
 沒頭沒尾的回答。
2007-12-16 16: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