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5:50:30Bei妞² 。♦

有時候♫

 
 
  有 時 候
  真 的 心 比 什 麼 還 重 要, 
  
  你 __ 我 摸 不 清
  你 __ 我 想 不 透
  你 __ 我 猜 不 了
  
  下 一 秒 的 你
  會 給 我 什 麼
  傷 心
  痛 苦
  還 是
  快 樂
  幸 福
  我 不 了… 

  
  對 你 來 說
  我 只 能 當 你 的 負 擔
  對 你 來 說
  我 只 有 給 你 臉 色 
  對 你 來 說
  我 狠 沒 用  
   
  像 聽 到 的 
  是 最 真 的 一 面 
  像 看 到 的
  是 最 殤 的 一 面
  
   我真的狠沒用 
   你的一兩句話
   我就相信
   你的承諾
   就當真
   忘記以後的路
   忘記該怎麼走 
   該怎麼作 
  

  這次.. 
  看到了簡訊
  我不痛了 
  不再那麼痛了 
  不再那麼酸了 
  我知道
  遲早的 
  如果
  你沒跟我說
  我不會挽回 
  我不會強求
  想做回最快樂的自己 

  







   有時候感受
   不是這樣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