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7:44:36海裡來的魚

《初六 車城海生館》月子沒坐滿偷跑是不好的哦

嗯,事情就如標題那樣

我月子還沒坐滿就偷跑出去了,哈哈,那天紋太跟記先生夫妻打算南下帶孩子去海生館

他們說已經答應小孩不能黃牛,問了老公他說不去,但是當記先生路過順便來看我的時候

老公又改變主意要去了,所以我就順理成章可以跟啦

不過因為去年9月份才去過海生館,所以我跟老公都是走馬看花,直奔企鵝館


小朋友最愛的企鵝,小馬第一次看到超開心


一直哦哦叫的


還有可愛的小白鯨





偷玩水的小孩


晚餐來恆春街上吃小有名氣的麵攤


店內還滿多座位的,我們5點左右就來了所以客人不多


網友都推薦麻醬麵,真的很香很好吃


滷肉飯也是非常棒,好吃


在南門附近,參考看看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