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7:54:50海裡來的魚

《宜蘭 兩天一夜》下雨冷颼颼之旅

紋太太三個月前就預約12月要來一趟宜蘭之旅

她看到傳藝中心有抓周活動,想想兒子也即將滿一歲

就興致高昂的約我一起。想當然愛玩的我是一定要去的啊

7號當天雲林是好天氣,想說也太好了,連日陰天之後竟然出了太陽

超開心,不過為了預防萬一我還是帶了厚的衣物

第一站老公說要去深坑,他說想回去看看,因為之前在深坑讀書

沒想到變好多哎,跟他印象中的深坑老街不一樣了


記得之前是柏油路面,現在都鋪上石板了


天氣陰陰的,到台北後還飄了一點雨


北部的建設跟中南部比起來果然還是比較好的


門牌也很有特色哦


中餐在王水成臭豆腐解決,哇~好好吃

鴨血好棒,胡椒粉很夠味

在那之前還先買了唐山伯的酸梅湯,也很不錯喝,但熱的太甜了


後來去蘭陽博物館,因為之前去過了,照片就拍的很少

紋太太的小孩被老公搶著照顧,哈哈


我們夫妻真的很旺哎

上次來這裡的時候在飄雨,這一次去也在下雨


下一站來到金車咖啡城堡

人超多又超冷的


還有一個大風車,為了讓我拍照好看

老公還幫忙把桌上的垃圾收乾淨,哈哈~真的是好貼心啊


中間有個模糊黑黑的就是龜山島,靠海果然不是普通的冷


我們沒有在室內待很久,裡面純粹就是喝咖啡聊是非的大空間,頗有皇宮的感覺


室外也可以坐,不過下雨沒什麼人


離開城堡後Check in啦,大家太累了直衝房間,這是我們的,請自動忽略我老公的肥肉,謝謝


還有一張蛋殼鞦韆椅哦

非常的舒服哦


門進來的右手邊有一張小小的化妝台


浴室設備還不錯,而且是少見的免治馬桶哎


出房間後旁邊有個小客廳

  

還有一個小小的洗碗台,水藍色螢幕那個是烘碗機


而客廳旁邊呢,是電梯!!!哇~我驚呼了一聲,這間民宿竟然有電梯哎


這是紋太太的房間,比我們的大,很舒適哎


這一角我好喜歡,早上起床跟老公優閒的在這裡看窗外景色邊喝咖啡一定很棒


好大的系統櫃,只有家裡才會這樣做啊


他們的浴室除了免治馬桶外還有浴缸,重點是還有溫控設備

天氣冷的時候還可以先放暖氣免得脫了衣服太冷


這是我們隔天用早餐的地方,旁邊不是大鏡子反射,而是另一個用餐區塊


連廚房都好大


民宿老闆娘很貼心的切了水果給我們吃

之後我們就出去吃晚餐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12-24 12:56:28

民宿好讚!!!!
我喜歡她寬敞乾淨的大廚房

版主回應
這間民宿我很喜歡
想說以後房子也要弄成這樣
哈哈
大廚房很適合鍋碗瓢盆會買一堆的人
2013-12-25 12:40:25
Justy 2013-12-14 06:23:46

民宿看起來很讚耶!!
設備這麼好還有免治馬桶~~~~

版主回應
民宿真的很棒哎
假日一晚NT.2800
是可接受的範圍
Justy有機會再回來台灣可以去住看看哦

另外http://easylife.okgo.tw/room.html
這間親子民宿也超棒的
推薦給您
2013-12-14 21: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