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5:04:26海裡來的魚

《南投 走馬看花六景點》又濕又冷就是要玩

話說病假已到尾聲

本人的症狀也改善很多

前晚老公高中同學約出門,所以商量好地點後一早就出發去啦~


第一站 13目仔窯

9點30分就來到現場,冷冷清清沒有人...

而且強烈冷氣團發威,大家下車後不由得打了哆嗦

這景點我5、6年前來過一次

在這裡吃到人生當中最美味的甘梅薯條,自此念念不忘

沒想到人事已非了


有沒有這麼冷清?除了遠處那3、4個鼻屎大的人

其他都是我們的人哎~

不過或許是只放一天又這麼冷

大家都只想待在家裡吧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不甘寂寞


有間財神廟,我很誠心的拜了三拜,想著希望財神保佑我

保佑什麼就不用特別說了

跟大家都一樣啊~~~~~


旁邊有間月老廟~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了(嘿...)


這隻小花貓在吃旁邊的葉子,完全不怕人


老公的好友也買了一台單眼,還在摸索怎麼拍


離開13目仔窯來到第二站:集集車站

話說這是我第6次造訪了,已經有點意興闌珊

所以只是隨便拍拍

遠處有小火車來啦~



車廂多了彩繪,速度好像也變比較快?


真的太沒興趣了,隨便拍拍廣場就回車上坐了


接著來到第三站:向山遊客中心

離開集集後開始下起不小的雨,直到這個遊客中心的時候都沒有停

一下車更顯寒風刺骨,竟然才9度,還霧濛濛的

真是我的天,本人穿了一件保暖衣+外衣+外套而已哎

凍到鼻子都紅了,手抖到快拿不住相機


找老公當示範,這樣穿才是正確的


不過遊客不少內,停車場車滿滿的,只是大家都躲到展示中心裡



真的很霧啊~~


夫妻倆的合照太少了,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拍照

都是老公當我的模特兒


大合照

裡面除了右2男不是,其他都是老公的高中死黨

是「四大惡人」,以前在校可是風雲人物

雖然大家畢業後還有聯絡,住得也近,但平時都忙於工作

這次是畢業多年後第一次出遊,所以大家都很開心


經過日月潭畔比較沒這麼冷了,不用穿外套啦

不過從山下上來的人可能還是覺得很冷

話說這也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出遊的地方


第四站:廖鄉長紅茶

這算是很新的景點哦~網路上看到就把它排進行程裡了


整個很歐風的建築啊


近照,這樣看很有氣勢,蠻大一棟的


太冷,室外區空蕩蕩的

不過還好的是已經沒下雨啦~


哦哦~真是太好了,有熱騰騰的紅茶可以試喝

除了紅茶還有花茶哦~

我喝了玫瑰茶,口齒留香,好喝好喝


這輛ㄅㄨㄅㄨ非常的給它復古,老公很興奮的說要合照(老車控)


試喝區,老闆很用心仔細的介紹每一種茶

也很大方的提供一整杯的試喝

讚讚讚


這花茶好精緻啊,看了好想帶回家




2樓空間



往下拍還真的是佔地廣闊


再來一張大合照


第五站: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上一次來有點失望

第2次感覺還是差不多,多了一台金色馬車


這一次停在上面的停車場,會看到這個可愛人型看板

不過因為離車道很近,拍照挺危險的


地上的3D畫已經落漆了

可見人潮不少

在這裡待沒多久就離開啦


第六站 紙教堂

這景點經過好多次了,每次都沒進去

總算是有機會來看看啦~


全票NT.100,可抵消費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第一場解說


門票蠻有質感的


這間裡面是一些紀念品,旁邊有個咖啡座


終於看到紙教堂本尊啦

因為沒辦法晚上來,不然聽說開了燈是蠻漂亮的


解說員正在解說紙教堂的生態

因為沒座位就出去了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後來用門票大家湊一湊去點下午茶

我的熱鮮奶可可竟然要NT.100元

好貴而且好小一杯

到此~其中一對夫妻因為擔心剛出生三個月的小朋友

所以我們的一日遊就到此結束啦

本來第七站是去東埔溫泉

但只能下次囉

不過這樣跑還真的是有累到哎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2-26 11:24:5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2-12-26 20:11:54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2-12-26 10:57:16

9度又下雨那簡直是地獄!!!!!!!!!!
妳老公雖然穿很保暖
但我看到頭露出來感覺應該要戴頂帽子
會更加溫暖哦~

版主回應
真的是地獄啊~~
如果以氣象來說
下雨的體感溫度會降四度
所以是5度..
難怪手會抖到拿不住相機

的確是要戴頂帽子哎
我老公頭毛太少可能沒辦法保暖
2012-12-26 20:10:40
Justy 2012-12-26 05:15:07

看起來你穿的也不薄耶
還是會很冷嗎?!
哇五對couple一起出遊
好甜蜜阿

版主回應
如果是以9度的氣溫
加上又下雨
其實我真的穿很少
大概是外套看起來很厚
哈哈~~真的好冷哦

真的很難得這樣
大家工作性質都不同
要敲同一天出遊太難了
不過其實有一對我們不熟
右2男+紫外套女生
當天才知道他們也要去
有點小尷尬呢
2012-12-26 09: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