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1:54:37海裡來的魚

清境麻吉之旅(9/23)

上個月生日那天,凱帶我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部片很清新,也想起以前讀書的時候,好懷念~~

看完電影後凱跟我說他弟想買單眼,剛好我有在研究,就帶我去幫他挑一台

結果買完後,那台單眼竟是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好大的驚喜啊!!

所以過一陣子的清境麻吉之旅,就把它帶出去外拍囉~



當天吃完中餐後先去埔里酒廠


一進去就看到有人在拉糖蔥


好神奇的一項技藝


接著去2樓參觀


有埔里酒廠的歷史


還有鎮廠之寶


還有酒甕隧道



有沒有走向一片光明的感覺?哈哈哈


還有順口溜,看完這些後就離開酒廠了


接下來去18度C巧克力工房


除了巧克力外,這次還要吃冰淇淋


人還是一樣多,明明就是星期五啊~


來選個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吧


果然還是巧克力的賣最好


選了三杯共六種口味


吃完冰淇淋去買巧克力,不過看到這一顆顆所費不貲的嬌客,又打退堂鼓囉



離開巧克力工房後準備check in


位在山坡上的「雲的故鄉」,大門卻小小的



可是裡面卻很寬敞,我喜歡這種感覺


外面還有個長長的階梯


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大片的山景,很棒的view


房間內空間也超大的


被子被我們弄亂了...> <...


可惜的是浴室太小間


盥洗用具用布包捲起來,感覺很環保

check in後,大家要去廬山泡溫泉



在飯店大廳等待泡湯


我們泡大眾池,人很少,本來一開始看到水面上浮一層像油的東西覺得很恐怖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溫泉花

廬山是碳酸泉,沒有味道哦~

泡湯的過程沒辦法拍照,在泡完後才拍了這張..已經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晚上的飯店看起來好宏偉


廬山的老街好冷清,凱說跟以前差好多,都沒了人潮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餐館解決晚餐後去全家買消夜

他們男生晚上要來個men's talk


耶!打道回府去
(悄悄話) 2011-11-16 10:08:05
(悄悄話) 2011-11-16 08: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