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22:09:54海裡來的魚

南投微熱山丘、內湖國小、妖怪村之旅

其實這次是去捍衛我的愛情的

凱那不歡而散而且住同一鎮上的前女友突然想在Facebook加他為朋友

凱跟我說那時候女生要他忘了她,以後別再聯絡

但我不懂的是去年女生結了婚,都有自己的幸福生活了

幹嘛回來找前男友?

或許是我想太多,或許人家只是覺得都事過境遷了,何必再計較?

但也或許是她想炫耀自己現在有多幸福,或是多快樂?

我比較悲觀,覺得像是後者,不管如何,我覺得再聯絡這是沒必要的!

所以就算凱只放一天,我也要上去。

這次廢話有點多...哈~~

雖然凱星期六加班,只有放星期日

但他的好友傑跟茹約去玩,所以我們決定出門

茹說沒去過微熱山丘,便促成了我第四次的造訪



真的越來越誇張了,外面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市集

想當初我第一次來都沒人啊~~



有沒有看到路邊那一整排的車!?都是來微熱山丘的




排隊的人潮很多




都是為了鳳梨酥,連試吃小姐也由一人變成兩人




也改變了展示價目的方式,但在這裡沒有待很久

我只買了一盒就離開了,想去妖怪村



離開微熱山丘後往妖怪村的方向走,會經過這間內湖國小

茹說這裡很有名,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拍照,很隨性的就下車去了



是個很有日式風味的地方

 



古色古香的,其實在這裡拍照的人很多

但我不太喜歡照片裡面有"雜物",所以感覺人少少的



校區不大,但
都是這樣的建築



毛毛細雨加上山景,好有Fu啊~~這裡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讓人不自覺就想入鏡一下,做個陪襯也好啊




內湖國小果然是個謀殺底片的好地方



在學校裡晃了一陣子才往妖怪村去




笨嫂桶?



真的是很喜歡這樣的建築,這樣的味道



還有正在蓋的房子




蓋好應該就是像這樣吧..




這間久保田烘焙坊




裡頭有賣咬人貓麵包,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連一粒麵包屑都沒看到



我們四個人就是隨意的亂走,看到旁邊有賣冰淇淋我說想吃

一湊過去看,三種口味竹炭、綜合跟抹茶

但當我看到吃過的人嘴巴都變黑黑的之後

就再也沒提過想買來吃的念頭了...



這家店真的很醒目,但我忘了賣什麼




還有這種小小的不知名建築




咬著錢幣,人家是招財貓,這是招財「?」



這裡也有一些賣茶的店,凱買了一瓶冷泡紅茶

我對茶沒研究,所以喝了沒感覺,只覺得有點貴,NT.35元一瓶



這間是賣包子的店(看起來有點像神隱少女裡面的人物)

其實我們都有點餓,但沒打算在這裡吃,所以只拍了幾張照就離開了。

這裡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呢...



逛得差不多正在想說要不要下山的時候,就看見遠處山嵐快速飛奔過來

感覺就是要下大雨的樣子,四人當機立斷馬上離開



也還好做了這個明智的選擇,雨好大霧也好大




下山之後,肚子餓的四個人在茹的好友推薦下來到這間甕缸雞店

每樣菜都很好吃,但我只放這個重點

皮香又脆又嫩的雞,不用沾東西吃就很香

但是沾雞油、胡椒粉也都很棒,讚讚讚!

只是價錢不讚,NT.450元/隻



在戲說台灣的影城附近




剛好當天看到了一群演員在吃晚餐

(覺得好像又看到很多電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

 

 

吃飽回到家才八點多,結果除了我之外的三人另外約了一咖打國粹去

真的是一刻都捨不得浪費,而我早累癱了....

上一篇:員工旅遊

下一篇:石門風力發電站

(悄悄話) 2011-11-01 10:33:29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7-01 12:47:58

我前不久有吃到一盒同事貢獻的微熱山丘
真得很好吃ㄟ
雖然說我覺得有點甜
可是內餡真得跟一般冬瓜醬的鳳梨酥不一樣ㄟ
酥皮好酥哦(可以想像油脂含量有多高)

FACEBOOK加前女友感覺就是情變的開始
恩湯啊恩湯~~~千萬不要加啊
偷偷封鎖她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妳覺得有點甜哦?
可能是我愛吃甜
倒覺得偏酸
哈哈~~

後來我徵求凱的同意
把前女友的邀請刪掉了
真的加不得哎
2011-07-01 17:45:45
Justy 2011-06-30 05:03:08

我也覺得她是來曬幸福的XD
不要加不要加~~

一次逛這麼多景點!
她們的鳳梨酥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好想吃吃看!

版主回應
雖然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但我覺得就讓一切都成為秘密會比較好

嗯嗯
而且用了不到八小時的時間
覺得好像老人出遊團在趕ㄊㄨㄚ
鳳梨酥真的很好吃哦
但是吃一條就會飽了
\^o^/
2011-06-30 2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