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22:32:51海裡來的魚

墾丁生日之旅

因為凱的生日快到了,所以策劃了墾丁兩天一夜之旅

雖說是策劃,但完全沒在計畫內

住的吃的都沒安排,一切隨心所欲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結束同學的喜宴後就南下了,到達墾丁已是傍晚五點多

先去找附近的民宿,結果幾乎都客滿,所以又去住老地方了



一問之下還有房間,二話不說當然訂下去囉



我們的房間在裡面




側廂房的最後一間,就是喜歡這樣的古色古香




因為空房多,所以免費幫我們升級兩人大床




還有一台大電視,好開心啊~~




凱要帶我出門吃飯去啦




四合院門口的大紅燈籠已經亮了




天空好漂亮




轎夫怎麼還沒來?我要去吃飯了哎






怎麼快六點了天色還這麼亮?



為什麼連夜間守衛室都這麼的有Fu啊?




來到大街上的泰迪小吃,店內已經人潮滿滿了,我們坐吧台區




來看看吃什麼好




旁邊是調酒菜單,但我不喝酒,看看就好




這杯奶茶有漸層,喝之前要攪拌,超級無敵好喝

有點像絲襪奶茶,NT.80元



真的很好喝哦,有機會去一定要點



飲料上完之後是海鮮炒飯,NT.150元

好辣好好吃,搭配奶茶剛剛好



炒什錦菜,NT.170元,香香香




必點特製炸雞,也是店內招牌之一,NT.200元

不用沾中間的酸辣醬就夠味,大力推薦



吃飽喝足要來去吃抹茶冰淇淋,記得大街本來只有一家

現在變成好幾家了



不要看凱的怪表情,重點是冰淇淋,但我買錯間了,好瞎




明明就是星期日晚上,怎麼大家星期一都不用上班嗎?

我都忘了開始放暑假了...



吃完冰後跑去射水球,獎品是三根螢光棒...= ="...



再來是跑去恆春的出火風景區

一堆不怕死的港仔跑進去玩火,都不怕爆炸

但我想說的是在這裡看到一顆又大又亮的橘色流星

希望我會中樂透啊...

在那裡等了很久希望能再看到流星都沒等到後就回去休息了



隔天一早來到龍門客棧,要來吃早餐




自助式中式早餐




豆漿是我的目標,因為真的好喝,每入住必喝,哈哈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一下後11點退房,這時候的天氣超級好也超級熱

而我竟然拉著凱跟我去走濱海步道,真的是瘋了

因為這時氣溫36度啊~~

我的任性讓我走不到10分鐘就吵著要離開了

而在離開青年活動中心之後,去買了星冰樂

很興奮的是店員給了我一張免費升級特大杯的優惠券

總共有三次,而且好像別人都沒有哎,真是開心

買完星冰樂後魚媽剛好打電話來

跟我說龍磐公園旁邊有個劇組為了拍戲有搭景

可以去看看,結果過去的時候正在拍戲,沒辦法進去

所以將錯就錯一路跟著GPS亂走往佳樂水的方向去

還差點開進不知名的碎石子小路

好不容易到了佳樂水,看到要門票又回轉,不想進去。

剛好也中午了,決定要去吃中餐,凱說乾脆去滿州市區看看

結果是個偏僻的小地方,而且兩個人都不想吃Seven

再次回到恆春決定去吃阿利海產,在我們總算是停好車後

旁邊剛吃飽的遊客很好心的要我趕快進去點餐

因為兩點了怕餐廳要休息

結果在我進去的時候...

一位穿上外套看起來正要離開的店員跟我說不好意思休息了

只好又把車子開出去

剛好凱又靈機一動說:「那我們去後壁湖吧。」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累到不想找了,就由他決定。



後壁湖漁港也有很多熱炒店,而且每間店都是人潮

我們挑了一間電視台有報導過的就進去了

凱說他有吃過這家還不錯,魚湯150元

很大一鍋,我們兩人根本吃不完



50元的炒麵很好吃,很快就嗑完了



我愛吃的蛤蠣炒絲瓜100元,很新鮮,蛤蠣很大一顆

但是另外點的魚卵沙拉跟生魚片沒有來,太忙了

不過我有得吃就很心滿意足

在外旅遊最討厭的就是找不到吃的跟住的...



再次上路後決定慢慢往回家的路走



看到這票亮的風景凱還特地回轉讓我拍,突然有點捨不得離開了




經過車城我說想吃綠豆蒜,所以又停下去吃冰,心涼脾透開



到了枋寮的休息站又下去走走,看看這特別的陰陽海




回到東港後帶凱去看看剛完工的鵬灣跨海大橋




每個星期六下午都會把橋升起來讓船通過




風景也很棒,還遇到了大學畢業生在這裡拍照

人行步道又大又寬,是個散步的好地方。

這兩天一夜的隨興之旅感覺好像去了很多地方,但幾乎都是在車上

因為太熱了..笨魚不能曬太多太陽

不過能夠這樣子跟另一半走走也是很開心啊

但其實我比較希望那流星的願望會成真

這樣我會更開心。哈哈哈...

上一篇:田尾公路花園

下一篇:員工旅遊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6-15 08:34:09

這間住宿的地方好酷啊
以前我都不知道ㄟ
我要找乖乖返台的時候也殺去墾丁玩!!

不過最近應該會先去台中!!!

版主回應
就是墾丁的青年活動中心
我超愛住這裡的
兩個人1600元
我覺得算是很划算的了

台中哦...
我每次去都不知道哪裡有好玩的
2011-06-15 18: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