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06:04xdlucy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系列[試喝心得]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系列」寄來當天剛剛好是我的生日
剛剛好多一包生日禮物




背面幾乎有二分之ㄧ的版面被美美的蔣怡給佔去囉!

馬玉山的產品不僅有美麗的蔣怡推薦也榮獲了FashionGuide網友評鑑「特優」的榮譽!

不禁讓人想要快點泡來喝喝看呢!


 

保存期限就印在裝有六小包牛奶麥片的夾鏈袋上,

所以不用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過期,而且夾鏈袋也可以防潮!



建議食用方式在右上角

步驟1.把麥片倒入容器中
步驟2.加入約240C.C.的熱水
步驟3.把加入熱水的麥片攪拌均勻
步驟4.在等個2分鐘後就可以食用了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系列

產品特點:
100% 澳洲奶粉使用
創新經典。幸福味覺。香濃食感 
特別添加Q滑穀片粒
●    熱量116~123大卡/每份
●    富含維生素A、B1、B2、C、E
●    高纖
●    高鈣
●    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    零反式脂肪酸
●    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
●    奶素 / 植物五辛素
●    充保鮮內包裝
●    無人工色素
●    無防腐劑
●    台灣製造
●    甜 / 鹹口味

含有三種穀片顆粒(燕麥片、Q滑玉米片粒 / Q滑燕麥片粒、麥片)
口味提升,營養滿分

//

香醇牛奶麥片系列裡有6種口味,分別是:

玉米牛奶燕麥片」「蘑菇芝士燕麥片」「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榛果杏仁燕麥片」「榛果巧克力燕麥片」「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

蘑菇芝士燕麥片」〈熱量116大卡/每份〉 - 今日宵夜篇
  (鹹口味)

成份:蘑菇粉,植物油粉,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燕麥片,
帕瑪森起司粉,馬鈴薯澱粉,米精粉,脫脂奶粉,海鹽,冰糖,酵母粉,洋蔥粉,
Q滑燕麥片,蘑菇丁,洋香菜,麥芽精粉,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胺基酸,胡椒粉。(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打開「蘑菇芝士燕麥片」的包裝,cheese香就撲鼻而來!

由於是在晚上當宵夜偷吃,很怕樓上那幾隻好鼻師聞到cheese香跑下來跟我搶



第一次喝到鹹的麥片,而且還是cheese加上蘑菇口味的。

chesee的味道蓋過了蘑菇的味道,沖泡時也是聞到chesee香!

喝起來chesee的味道稍重,不過也是有蘑菇的味道,
鹹鹹的頗有提起精神的功效,很適合熬夜讀書時來一杯!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香菇   ↑

//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熱量122大卡/每份〉 - 今日早餐篇(1)
  (甜口味)

成份:澳洲全脂奶粉,冰糖,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燕麥片,植物油粉,Q滑玉米片,麥芽精粉,焦糖口味,
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胺基酸。
(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我對它第一印象非常好!因為打開包裝就有一股甜甜的焦糖香撲鼻而來--!

甜蜜蜜的味道,讓我還沒進食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沖泡時,還不時聞到甜甜的香味,

讓我加快了沖泡的速度,想要快點喝一口充滿著焦糖香且溫暖的牛奶麥片!


喝起來甜甜的,焦糖的味道從口腔蔓延開來

滑順的口感讓人不禁一口在接一口的喝下去
而且焦糖的味道像極了布丁冰棒前端咖啡色的部份

像是最近早上都很冷,早上來一杯溫熱的焦糖牛奶燕麥片簡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如果怕一杯「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不夠飽,那在搭配上一、兩顆爆漿奶油小餐包,

簡單又可以吃的飽的西式早餐就完成啦!


//

玉米牛奶燕麥片」〈熱量123大卡/每份〉 - 今日早餐篇(2)
  (鹹口味)

成份:甜玉米粉(非基因改造),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
植物油粉,馬鈴薯澱粉,澳洲全脂奶粉,海鹽,酵母粉,冰糖,燕麥片,洋蔥粉,
ß-胡蘿蔔素,Q滑玉米片,洋香菜,胡椒粉,
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胺基酸。
(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打開包裝,有一股香濃又熟悉的味道跑出來,
是玉米的味道!


在沖泡過程,該說是玉米的味道呢?還是玉米濃湯的味道,

刺激著我的嗅覺!

剛睡醒又空腹,誰能受的了這種刺激呢?
腦袋瓜裡就只有好香和好餓這兩種想法


喝起來,似乎有點像我最愛的玉米濃湯,

濃濃的玉米味再加上濃濃的奶香

噢!真想一直續杯!

雖然說是鹹口味的,但是喝起來不會有很明顯鹹鹹的口感,倒是很清爽!



一杯溫暖的「玉米牛奶燕麥片」再加上蔬菜火腿三明治,豐富的早餐就完成了!


//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熱量123大卡/每份〉 - 今日點心篇(1)
    (甜口味)

成份:黑芝麻,冰糖,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燕麥片,
植物油粉,麥芽精粉,Q滑燕麥片,澳洲全脂奶粉,
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胺基酸。
(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打開包裝,又香又濃的芝麻香就衝入我的鼻腔
讓我想大喊:芝麻芝麻你好香--!


傳說中沒有被絞碎的整顆黑芝麻真面目                                    ↑
 

沖泡時,芝麻的香氣不減反增,

而且黑芝麻也有很多功能呢!

像是滋補、通便、解毒、美容養顏、健康養生等功效,還有就是大家幾乎都知道的讓頭髮烏黑亮麗!
喝起來有濃濃的芝麻香,滑順的口感讓我想一喝再喝啊!



今天的點心是「黑芝麻牛奶燕麥片」一杯加上一包巧克力棒餅乾,吃完整個超飽的!
幾乎都可以撐到宵夜了

//

榛果杏仁燕麥片」〈熱量122大卡/每份〉 - 今日點心篇(2)
  (甜口味)

成份:純北杏仁豆粉,榛果粉(木本堅果製品),山藥,銀耳,澳洲全脂奶粉,
玉米穀粉,核桃,冰糖,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燕麥片,
Q滑玉米片,麥芽精粉,維生素(A、B1、B2、B6、B12、C、E),
礦物質(鈣、鐵),胺基酸,杏仁油。
(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打開包裝,濃濃的杏仁香就從包裝裡跑出來啦!
濃郁的杏仁香不會讓我覺得暈頭,倒是會讓我覺得很舒服


像是我家人都蠻愛喝杏仁的,之前我買回來了一大包二十入的杏仁粉回來,

結果過了幾天之後,那二十小包的杏仁粉都消失不見了!而且我才喝到一包!


「榛果杏仁燕麥片」喝起來有杏仁的味道,也有吃到麥片,

不過榛果似乎泡到水裡就會軟掉,所以只吃到軟掉的榛果。

雖然說原本硬硬的榛果軟掉了,
不過軟軟的榛果其實對老人家或者像是我這種懶的咀嚼的懶人算是很好的!



今日點心:「榛果杏仁燕麥片」一杯加上一片巧克力

//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熱量119大卡/每份〉 - 今日點心篇(3)
  (甜口味)

成份:低脂可可,榛果粉(木本堅果製品),植物油粉,冰糖,澳洲全脂奶粉,
麥片(小麥粉、麥芽精粉、玉米澱粉、砂糖),燕麥片,Q滑燕麥片,麥芽精粉,
維生素(A、B1、B2、B6、B12、C、E),礦物質(鈣、鐵),胺基酸。
(本產品含有牛奶、小麥提煉成分)。


我個人是一個非常歡巧克力的人,所以對有榛果巧克力燕麥片相當高的期待!
不過它果然沒辜負我的期待

打開包裝,強烈的可可味就衝了出來,讓人嚇一跳的香撲鼻而來!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的可可味很濃郁,可是甜度又不會太甜。

攪拌的時候感覺有點濃稠,可是喝起來又不是像在喝羹那樣,

伴隨著可可香,滑順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個不停,
每一口都充滿著麥片及可可香,讓我感覺好幸福


今日點心:「榛果巧克力燕麥片」一杯,還有零嘴馬鈴薯片

雖然說馬鈴薯片是鹹的,可是上搭甜的榛果巧克力燕麥片卻有不同的感覺

兩種口感不會互相衝突,倒是有蠻合得來的感覺!

//

總評:

料多實在,色香味俱全阿!

有著多種的口味,但每一包熱量都不會超過123大卡,

這真是陪伴每天的好點心啊!

最愛「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因為它的香味和口感讓我無法忘懷


//

哪裡買?

PChome 24h 購物 > 食。日用 
http://24h.pchome.com.tw/

全聯福利中心
家樂福
松青超市
頂好超市
縣市聯社
屈臣氏
康是美
全省網路購物及各大賣場

或者也可以到官網去訂,不過現在官網裡所有口味都缺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