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3:21:51xdlucy

DR.WU晶鑽柔光BB霜[試用心得]

收到的那一週剛剛好是考試週

我放學回家就看到一封信封躺在我的桌上

之後開電腦才發現我抽中了DR.WU晶鑽柔光BB霜



 ↑ 安穩的躺在桌上

看到右上角的「DR.WU」就想起了之前有參加抽DR.WU晶鑽柔光BB霜

沒想到拆開之後真的是耶!

 

信封裡有一張活動說明和BB霜(2ml * 3包)

BB霜用小袋子裝著,感覺很有禮物的feel

而且還綁蝴蝶結呢!   ↓

 

BB霜主體 ↓

 

■VC晶鑽柔光BB霜
高效能BB霜,兼具美白保濕舒緩潤色遮瑕保養防護等功能,添加多種
 高效活性成份、NASHA級玻尿酸及潮汐帶綠藻萃取Codiavelane®,全天候鎖水保濕,
 恢復肌膚明亮膚色;搭配天然礦物質微晶粉體,不易堵塞毛孔,超微細珠光粒子
 增強臉部立體感,使肌膚呈現無瑕蘋果光,如鑽石般閃亮。

‧酯化維他命C VC-IP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淡化暗沉,改善肌膚彈力,再現亮白的健康光澤。

‧NASHA級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
 可留住水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保水機能,
 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

‧潮汐帶綠藻萃取Codiavelane® (Codium Tomentosum Extract )
 天然保濕因子協助肌膚不斷補水,全天候保濕防護,賦予肌膚細滑膚感。

‧甘草萃取精華Licorice Extract
 具有溫和淨白作用有效亮白肌膚,並可加強防護肌膚舒緩不穩定膚況。

‧超微細珠光粒子Pearl Powder
 獨特細緻珍珠粉末,遮瑕打亮效果瞬間修容,讓妝感更加立體透亮。

                         (官網介紹)

 

 

使用方法:每天日間使用,臉部清潔保養後,取適量於手心,
     
     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保存期限:3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

不過外包裝是???我找不到耶

 
 


背面印的有些模糊,看的很吃力啊……

MADE IN KOREA    它是韓國製造的 -



沿著虛線撕開,切口處大約只有1公分大,這樣不會讓我面臨突然擠出太多的窘境,

是個很貼心的設計唷!而且延著虛線撕,很容易就撕開了!



這是擠出來時,顏色比奶茶的顏色還深



推開中



推勻後

感覺比較白、在燈光下也會閃亮亮,因為有「超微細珠光粒子

不過我家的相機似乎無法拍出閃亮亮的效果

 

圖上:推勻後,比較透亮,那些小白點就是會亮亮的
圖下:沒有用,感覺顏色較黃



使用BB霜的順序

            ↓因為我是在家拍、沒有出門,所以我就省略那個動作

化妝水 → 乳液 → (防曬or隔離)→BB霜

      ↑油性肌膚的水水可以使用清爽一點的精華液


     用在臉上           推勻後(燈光較暗)

 把檯燈面對我時變好白

不過要推時速度要快,不然到最後會感覺有點難推…

((是因為我把電扇對著我的關係嗎??

建議是要先用保養品後才用BB霜喔!

如果沒有先用保養品就會感覺乾乾的、不好推


BB霜推勻後就可以上妝啦!



感覺膚質變好好喔





亮白:   感覺白很多

味道:     還不錯聞,不討厭

包裝:   灰色很有神秘感、讓人感覺很典雅

好用程度:   ((電風扇是剋星

整體喜愛度: 整體來講都很喜歡~~是我的菜




再來看最後一眼  ↓ ↓





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門市
新光三越A8醫美概念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