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3:32:54 小可

生日快樂和假視訊

很好玩
走了一個來了一個
哈哈

----

小鈺你也太搞笑
減肥不吃
結果還是受不了誘惑
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耶

謝謝你的揪揪
好大好Q超可愛的

----

今天睡衣風
哈哈!

蘇弟弟說要幫我監視螞蟻
結果根本沒有螞蟻跑進去嘛...

哈~長髮短髮姐姐妹妹
我是姐姐啦!!!
哈!老姐姐老阿姨

小廠很好笑耶
美工有幾個
長髮的還短髮的
哈哈!!!!

----

我把以前的扭蛋眼睛帶去修好了
然後粘到我的螢幕上
哈!說是假視訊大家都相信
大家的反應都好可愛
連老闆也被騙了
哈哈哈哈!
大家都一起比出YA的姿勢
太可愛了啦!!

----

真的上班很開心耶!
唯一的痛苦就是要早起......
整個很難敖

不過
我卻開始考慮很多事情了
如果沒有澳洲
我真的會想永遠做下去
但是
每個人的人生只有一個
我真的在猶豫了
很想瘋一次
可惜好像是太晚了?
我的年輕已經不屬於我


穩定快樂有興趣的工作

30歲以後就辦不到的事情


很難抉擇呀...

----

今天我弟生日
那天去萬年幫我弟買鞋
結果昨天試穿太大
要去換鞋

so

我媽和我弟今天就跑去換鞋
等我下班回家
我媽說~我說的沒一個正確

萬年 二樓

結果是

新宿 三樓

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嘛
其實這個才是生日禮物
哈哈~很特別的生日禮物齁!
故意買大一點~
然後報錯棟!報錯樓!
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總而言之
以承18歲生日快樂呀!

----

明天和小鈺約帶假髮
哈哈哈!
要更早起~
so
現在beck去
看完再睡!!!!!!

上一篇:諾弟弟

下一篇:髮網女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