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21:05:02 小可

加班狂

雖然公司在把拔上班的路上
但是卻還沒一起出門過
因為我都會拖拖拖到最後一刻
才用飆的過去
當然不行被看到...


今天太晚起床
還是我把拔太晚出門?
同時出發耶
只好趁紅燈鑽小巷然後衝衝衝


---

幫老闆娘po了徵人
哈哈

---

中午凱欣在等我吃飯耶

下次我想帶便當和他野餐去XD

---

這電腦真的不是普通得誇張
我之前的位置也太離譜了
瞬間有怨恨他的感覺...
根本就是我在狂幫他擦屁股耶!!
他馬的

---

我今天忽然想加班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很想很想睡覺
可是還是想加班
於是我家到了九點...
真的剩我一個人和老闆了
還廣播把老闆叫下來:「老闆,我要下班了哦...」

---

中午蚵仔麵
回公司路上忽然斗大的雨滴灑下來
王八蛋不就還好我車廂還有件備用雨衣

---

噢我的天
同一家網拍我竟然下了兩次訂單
加運費竟然高達970...
可惡= =
真是可惡
我被購物狂附身?!

---

這星期的假日如果天氣好
兩天都要出去耶
哈哈!!!!

上一篇:獎金

下一篇:酸黃瓜真的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