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8:11:47♥` 驅邪匕 -*

` ★;人家我也有少女情懷 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好愛你噢 YA 我也有少女情懷 = O =
   什麼是少女情懷呢?
   就是成天只想著談戀愛ˋ寫小說之類的拉
   再不然就是每天求神問卜的{他愛不愛我}
   還有什麼每天每夜都躲在棉被裡哭阿之類的
   拜託~你相信我有嗎?
   廢話~怎麼可能 =="就算真的有,
   如果那個人知道他一定會被我嚇死吧?xD
   不過呢 ==" …… 本人我是真的愛他
   WHO IS HE?
   吳尊拉 = = ~ 埃 .....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蘇佩妍&姚芷琪,

   可是這兩個人竟然偷偷跑去後站 =3=
         會不會太感傷了阿 =="?

 





   看完不要忘了回應 == 這是一總禮貌噢~






  FOR star G S涵 - //3-

 
Din’t left me you are the same as me.

But i am not ugly with you.

you are so dangeres

Don’t behined me 

Because you aer STAR!!(THE ANIMAL


Yetta 2007-07-16 17:51:47

即容押ˇ

我幫你留個言!

你不能說我沒良心ˋ ˊ

2007-07-16 17:37:32

阿穎穎,

等等我,
我去找翻譯網頁來。

P r o n ♬ 2007-07-16 16:24:22

嘎嘎,上面有一句忘了補,嗯哼。

Don`t laugh at me bacause you are the same kind people as me .

有興趣可以找我翻譯,嗯哼。

我很討厭一點,不要自己英文不好就說英文好的人不愛國,歐美國家競爭力比我們台灣強這是無庸置疑的,不要在瞎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