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2:30:37雲生˙壞人

M.F.B.F

曾幾何時

我們以邁入比互稱朋友還要親密的死黨境界裡?

沒有定義

只是在你面前說話感性就會想吐

在你我面前我覺得超自然

不是E.T也不是森林

就是想損你




我最近找不到損你的話語

是否有些些疏離?

沒關西...我會找到的


亦或是 我們又進入更深一層的關西?



我始終沒有忘記

我對你說的第一句話:.....








ㄟ....我們 鞋子穿一樣的耶!!












*祝你幸福*

*Wishes you to be happy My Forever best friend*




圖:Pchome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