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2:07:55神列‧風~

多災(還不都是自找的= =”)

今天,實在是個好天氣阿~

畢業一星期後,的星期五......

 

明天要去報到捏>  <

緊張捏~~

...........................................(翻來覆去)

痾.......

睡不著啦> <

太high了說= ="

 

─3:00─

去....

熱死了...

可惡!

 

 

走到客廳去睡......

阿~~有點涼快

 

─8:25─

坐上"藍37"

.....30分鐘......

坐到亞東醫院捷運站

下車

 

─9:00─

捷運站.....

快阿~快!!

心急著~~

......捷運上......

看著手錶

一樣心急著.....

 

─9:50─

步出捷運站

快步走~~

 

ㄟ....你是要報到的嗎?(被叫住)

我拿有時間聽你廢話阿(os)

不...我只是來玩的......

喔.....

 

路上有非常多發傳單及補習班的解說員

讓2、3分鐘的路程像是過了7、8分鐘......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我也是.......

請不要拖我的時間.......

 

─10:25─

終於弄好了= ="

我媽急著要開會,所以就沒再逛逛校園了....

 

─11:50─

從計程車上下來,一步一步爬上樓梯

回想著....沒事讀那麼遠幹麻......

...............................

 

─2:00─

約人陪我去丹中取消2次基測

想說很快,沒套襪子就穿上布鞋走了........

拿了500回來....

 

我有學校唸,幹麻考第2次.....

我對我爸說.....他嘆氣.......是無奈阿~~~

 

後來去吃個滷肉飯

才發現...腳後跟已經被磨到破皮了.......

痛阿~

只好把布鞋踩著,當拖鞋穿......

 

─3:15─

接到電話,說一起打球

想想...只是破皮...沒什麼....

就去了

 

─打球中─

一開始先2.2

後來又1人+入

2.2+1→3.2

打了很久..........

 

去...容易......水分流掉很多.....

中場休息

又有2人來報隊

我們累了,所以輪流上

2.2

 

─4:XX─

阿不然你是怎樣!

什麼怎樣!

一直撞是怎樣!

你先推,我才用肩膀頂回去!

你到底會不會玩阿!是用肩頂的喔!

阿不然你是怎樣!想打是嗎!來嘛!怕你喔!

好!你種麥走!我落人來!

 

去...不是自己要打喔

還落人.....

快下雨了說,腳底也磨到快有水泡了....

回去啦!

 

阿他不是要落人

還真久ㄟ~

 

─5:XX─

到家....

原本想說沒事了.....

結果最慘的才要發生........

 

我打開冰箱

由於腳底紅到不行

就將腳指翹高

因此開冰箱時又不小心太大力

結果就是....大拇指整片指甲翻起.......

連貼在肉上的也是喔.......

就一直流血........

 

可惡!真是慘啊!

By 神列2009/6/22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