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4:22:15°(★)〃御啾葆_♥

°(★)々牽牽牽手_♥

演唱: 吳克群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么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游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