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3:20:36°(★)〃御啾葆_♥

°(★)〃婐的眼淚*是一種毒藥_♡

當在我受傷的時候,
我總是用眼淚蓋住傷口。

當在我害怕的時候,
我總是用眼淚安慰自己。

當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總是用眼淚掩飾難過。

當在我孤單的時候,
我總是用眼淚陪我度過孤單的時刻。

當在我失去的時候,
我總是告訴自己,並沒有失去,
而是自己沒好好把握,
是自己一時糊塗之下,
才失去珍貴的東ㄒ。

我總是這樣騙自己,
一再而再的騙自己,讓自己陷入重複的歷史,
當我知道實情的時候,那一刻,
我已無法在原諒自己,不敢在相信自己,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編造出來的,
那一刻,我發誓過,不管做任何事,
絕不會再信任自己了。
因為自己的眼淚,害我失去所有的一切,
讓我再一次的陷入一無所有的坑洞,
我真的很後悔,
果然,再怎麼後悔,也無法再改變的事實了,
誰都無法再去改變了,就算後悔之錯,
也無法再去挽回了,但是,
一句話,[[我永遠都不會放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