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1:25:11小蔡

錯過


坐上了 2 點 03 分的南下列車
窗外的景物不斷的向後退
似乎在訴說著追不上妳的腳步
不敢對妳說 愛妳
一直在遠方的他鄉思念著妳


坐上了 2 點 13 分的北上列車
窗外的景物不斷的向後退
似乎在訴說著等不到你的寂寞
最後一次的思念你
明天我將會是別人的新娘


4 點的火車在不知名的小站相會
南下的列車
滿載著希望往失望的終點站前進
北上的列車
滿載著遺憾只想留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兩個人在不同的列車裡擦身而過


我不該錯過
任何一班開往妳在的故鄉的列車

我不該只是等待
期望有一天你會回來看我


臉上的淚慢慢的在風裡吹乾
我坐上另外一班回頭的列車
也許錯過了
將不會再有生命交會的光彩

妳有妳的生活
我有我的世界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相會
只是妳不會再是原來的妳
而我也不會再是當初的我

上一篇:守候

下一篇:窗外的天好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