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15:53:25xbkxtw

生活很苦很累的心累說說

心累說說(一)

 曾經的那些回憶,早已丟失了。一些人,一些事,該忘了。

 真的很想時光倒流到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你的黑髮現在睡進誰的胸口,你的唇現在跟誰要溫柔。

 無論白日黑夜,都見不到她,那麼睡與不睡,對我有何區別?

 ㄣ過去被翻閱,瞬間才明白,原來,記憶已擱淺。

 沒有結局的路很辛苦,苛是我會一直走下去,直到最後!

 真想現在失憶,把所有愛過的人都忘了。

 做個淡淡的自己,看著複雜的世人。

 你是想給我安慰還是想看我的眼淚

 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陽光灑在身上感不到一點溫暖

 沒有你的春夏秋冬,我連呼吸都感覺痛!!!




靈的想法。

 彩色與黑白,我只有黑白。微笑與哭泣,我只剩哭泣。

 我普大卟慚贊許裑籩0伱給倗叐,侞訡他仒問起涐苫笶兂誩苡対。

 抽煙的動作越來越自然,酒量也越來越好,素顏也變成了濃妝豔抹,衣服也不在保守時,不是我變了是你離開了。

 且當我胡言亂語,慰了風塵,醉了平生,不過都是難捨舊夢罷了。

 吵著嚷著說要離開的人,總是會在最後紅著眼睛彎著腰把一地的玻璃碎片拾攝好。

 時間總會把兩個陌生人變成熟悉人,然後再把兩個熟悉人,變成陌生人。

 你是不是也曾因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哭得撕心裂肺然後又笑著說沒關係。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知道刻苦銘心。

 寧可選擇不遇見你,至少以後不會嘆息你會和誰在一起。

 時間是一塊劣質橡皮擦,把愛塗得面目全非,卻不能不落痕跡。